《忍者世界》是一款Q版2D回合制角色扮演网游。游戏以其独特的忍者职业为题材,风格简易明快,回归传统的回合制玩法。是一款梦幻般的回合制网游,定让您爱不释手。
当前位置:游戏资料首页 >> 宠物相关 >> 宠物技能
   
  游戏资料

 

宠物技能 (4)

2011-12-02


初级技能|高级技能|主动高级|被动低级|被动高级

被动低级

图片

技能名称

使用效果

 

 恐惧

 攻击时,5%几率使目标下回合防御;夜间几率加倍。

 

勇敢

 不会逃跑,白天不受恐惧效果影响,夜晚受恐惧影响几率减半。

 

 战意

 攻击时,按照气血缺少的比值增加物理和忍术伤害。气血越低,攻击越高,最高增加20%

 

 魔化

 如果目标有祝福类状态,则对其伤害结果增加10%

 

 审判

 将敌人击倒时,使涅槃和神佑技能效果无效化。对拥有涅槃或神佑的敌人伤害结果增加20%

 

 根性

 接受气血治疗时,恢复效果提高15%

 

气场

可抵抗10%的忍术伤害。

 

反弹

一定几率让作用于自己的忍术伤害反弹给对方,反弹伤害为15%。

 

    《忍者世界》是一款以动漫为背景的Q版2D回合制RPG网游。游戏以其独特的忍者职业为题材,风格简易明快而不失内容丰富,回归传统而适度革新的回合制玩法。游戏致力于内部战斗节奏和细节的调整和强调职业平衡,以玩家利益为优先考虑,重视公平与公正的玩法,是一款梦幻般的回合制网游,定让您爱不释手。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