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世界》是一款Q版2D回合制角色扮演网游。游戏以其独特的忍者职业为题材,风格简易明快,回归传统的回合制玩法。是一款梦幻般的回合制网游,定让您爱不释手。
当前位置:游戏资料首页 >> 系统介绍 >> 装备移星
   
  游戏资料

 

装备移星 

2012-02-15


装备移星NPC

装备移星NPC钢子铁,位于木叶村(238128)处

移星规则

1 装备移星,就是把一件原始装备上的星级,通过移星符转移到另一件装备上。不同的移星符所能转到的目标装备也不一样。

2 同生移星符:只能移星到同类型的装备上(只可以同类型之间转移。例:武器只可以与武器之间进行星级转换)

3 异动移星符:可移星到任何类型的装备(不受装备类型限制,例:武器的星级可以转到衣服上面)

4 如果装备移星失败,原始装备会损失一个星级。

5 移星符可以一次性使用多个,使用的越多,成功率越大。

所需道具

装备移星流程:

点击装备移星NPC,选择“我要装备移星”,弹出移星界面。

如果是同一种类型的装备,按顺序依次放入原始装备、同生移星符、目标装备后,点击“给我移”就可以进行装备移星了。

注意:移星符的多少是影响装备移星是否成功的关键因素。

如果不是同一种类型的装备,按顺序依次放入原始装备、异动移星符、目标装备后,点击“给我移”就可以进行装备移星了。

同样:移星符的多少是影响装备移星是否成功的关键因素。

不同种类的装备互相之间移星,只能使用异动移星符。

注意:如果两件都是星级装备,则相互不可以进行星级转移。

 

 

    《忍者世界》是一款以动漫为背景的Q版2D回合制RPG网游。游戏以其独特的忍者职业为题材,风格简易明快而不失内容丰富,回归传统而适度革新的回合制玩法。游戏致力于内部战斗节奏和细节的调整和强调职业平衡,以玩家利益为优先考虑,重视公平与公正的玩法,是一款梦幻般的回合制网游,定让您爱不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