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世界》是一款Q版2D回合制角色扮演网游。游戏以其独特的忍者职业为题材,风格简易明快,回归传统的回合制玩法。是一款梦幻般的回合制网游,定让您爱不释手。
当前位置:游戏资料首页 >> 系统介绍 >> 基础操作
   
  游戏资料

 

基础操作 

2011-11-01


人物行走:
  在游戏画面中,玩家所控制的角色位于屏幕的中央附近。需要移动位置时,将鼠标停在想要走到的地方,点一下鼠标左键即可。也可以双击鼠标左键,角色就会跟随鼠标的指向而移动。


拾取物品:
  地面有掉落的物品时,走到物品旁边,鼠标左键点击物品即可拾取。


使用物品:
  左键点击画面下方的小箱子(快捷键“Alt+E),可以打开道具栏。将鼠标移到道具栏中某件物品上,再点一下右键即可使用。


丢弃物品:
  在道具栏中左键点选某件物品,抓起后移到道具栏以外,再点一下左键可以将物品丢弃(需要确认一次)。


与NPC对话:
  走到NPC旁边,将鼠标停留在NPC身上,点一下左键即可与其对话。


屏蔽玩家:
  点击键盘“F9键可以屏蔽其他玩家,可更方便的点击NPC。


屏蔽摊位:
  使用快捷键“F10”可以屏蔽玩家摊位。

 

    《忍者世界》是一款以动漫为背景的Q版2D回合制RPG网游。游戏以其独特的忍者职业为题材,风格简易明快而不失内容丰富,回归传统而适度革新的回合制玩法。游戏致力于内部战斗节奏和细节的调整和强调职业平衡,以玩家利益为优先考虑,重视公平与公正的玩法,是一款梦幻般的回合制网游,定让您爱不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