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世界》是一款Q版2D回合制角色扮演网游。游戏以其独特的忍者职业为题材,风格简易明快,回归传统的回合制玩法。是一款梦幻般的回合制网游,定让您爱不释手。
当前位置:游戏资料首页 >> 系统介绍 >> 聊天系统
   
  游戏资料

 

聊天系统 

2011-10-31


  《忍者世界》在聊天频道的设计上也秉承一贯的以人为本的宗旨,将聊天频道设计得更加贴近用户,使用户很容易找到自己所需要发言的频道。

频道介绍
  在游戏中,可以针对不同场合以及聊天对象来选择发送的频道。可供选择的频道共有七种:当前、队伍、家族、世界、夫妻、密语、喇叭频道。进入游戏时系统默认的频道为“当前”,可以用鼠标左键点击画面左下方的频道按钮进行切换。

当前频道:以角色为中心,一定区域内的玩家可以接收到该玩家的发言信息,超过此区域的玩家无法收到该玩家的发言。
  队伍频道:玩家使用此频道时,只有在队伍中的队友才可以看到其发言信息,不在队伍中的玩家无法收到其发言信息。
  家族频道:家族频道为各家族单独设立,未加入家族的玩家是无法使用该频道的。当加入家族以后可以通过此频道联系家族的成员,而其他玩家无法看到信息。
  世界频道:所有玩家都可以看到该玩家在这个频道里所发的消息,不过在世界频道发布内容需要先进行忍者认证,每次喊话需要消耗一定活力。(如果觉得世界频道很多信息的话,可以使用屏蔽按钮,屏蔽掉世界频道)
  夫妻频道:频道中的内容只有互为夫妻的玩家可以查看。

  密语频道:此频道为点对点的信息发送模式,任何频道以及其他任何无关玩家都无法看到该玩家发送的消息,只有对方设定的密语对象可以看到。

  喇叭频道:与世界频道功能相同,优点为间隔时间很短。(此频道的发言需要特殊物品:红粉喇叭或者海蓝喇叭等)

发言间隔
  为了保证正常的聊天秩序,《忍者世界》对连续发言规定了时间间隔,即玩家在一次发言之后,要等一段时间以后才能进行第二次发言。在不同的频道发言的时间间隔不同,具体如下:

场所

世界

夫妻

家族

队伍

当前

时间间隔

60秒

0.5秒

3秒

3秒

3秒

聊天表情
  为增强交流的生动性,《忍者世界》还设置了很多种不同的表情动画,以丰富聊天内容,增加交流情趣。要使用聊天表情,点击信息输入栏右方的表情按钮,选择相应的表情文字,或在输入框中输入表情的代码(“如#1等”)即可。使聊天更加精彩。

  另外,《忍者世界》特别提供了表情染色的功能,可以在#和数字之间插入小写字母a~f来实现不同的染色功能,如:#c10。

密语功能
进行密语的方式:
1、在聊天区域内右键单击其他玩家发布的信息,即可与这个玩家进行密语。
2、使用角色互动选单中的密语选项,将可以进行密语操作。
3、好友界面下的查询窗口中,同样有密语的选项。
4、选择密语后会在聊天窗口出现提示,并自动切换到密语频道。


物品属性链接
  在《忍者世界》中,支持文本物品属性链接,你可以方便的将自己的宝贝与大家进行交流和分享。
  在物品栏中使用Ctrl+鼠标左键点击即可将物品的属性链接至文本中,其他玩家可以通过鼠标点击文本查看物品属性。

  在宠物栏中使用Ctrl+鼠标左键点击宠物即可将宠物的属性链接至文本中,其他玩家可以通过鼠标点击文本查看宠物属性。

 

    《忍者世界》是一款以动漫为背景的Q版2D回合制RPG网游。游戏以其独特的忍者职业为题材,风格简易明快而不失内容丰富,回归传统而适度革新的回合制玩法。游戏致力于内部战斗节奏和细节的调整和强调职业平衡,以玩家利益为优先考虑,重视公平与公正的玩法,是一款梦幻般的回合制网游,定让您爱不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