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世界》是一款Q版2D回合制角色扮演网游。游戏以其独特的忍者职业为题材,风格简易明快,回归传统的回合制玩法。是一款梦幻般的回合制网游,定让您爱不释手。
当前位置:玩法心得首页 >> 玩家攻略 >> 【忍者世界】综合之我见(建议篇)
   
  玩法心得

 

【忍者世界】综合之我见(建议篇) 

2011-10-27


快测第三天吧,满级满技能。因为固定队的成员在快测前没有攒经验,所以我一直等着他们,要不是····呵呵,小吹下,几天的时间修整一下,备战内测~

言归正传~

---------------------------华丽的分割线--------------------------
职业篇
1>
【问题】测试没几天我就发过这个帖子观风、沙两大法系输出之技能附加属性,论风灵之悲(版主请进)这一帖如石沉大海杳无音信,官方迟迟没有动作.于是本人猜测,策划曾经玩过梦幻西游,玩的可能是MW.看到LG百级左右华丽的秒N,于是乎,痛下决心,自己有一天要做一款游戏,让类似LG的这个门派在MW面前寻找自己曾经的自悲感 - -!
【建议】让每个职业都一样,一视同仁!主技能附加主要属性那就让所有职业主技能都附加主要属性!
【BUG】不知是否官方设定了只要多秒就减伤害的公式还是怎么的.反正我的小风灵,用技能等级60的风雷绞杀,比用技能等级110的千面风伤害高 - -!60:110~神马设定.我C

2>
【问题】依然是葫芦这职业.曾经修改过毒这一技能,也说明毒这技能的伤害与灵力相关.但本人亲测一个葫芦号,3体2魔加点,只用毒这技能,哇尻~打遍天下无敌手,甭管你是啥职业.由此可见,体的收益是多么的大啊...当然我这话不是说加体NB,只是想说,加魔不如加体而已.
【建议】继续修改,让高法伤职业体现出高法伤,而不是让毒来掩盖这个职业的特色。

3>
【问题】白眼,不知道开眼以后加的伤害是多少.反正同样命中和伤害的鸣人在白眼面前是抬不起头的.而且白眼的暴击率,我勒个去~(难道策划热衷于传说中的魔族?)
【建议】请策划亲测俩物理职业,让数据平衡。原因,鸣人三连递增小于白眼4连递减。

4>
【问题】佐助与小樱,佐助够忙的,又要封,又要解封,小樱也是,偏偏学会个解毒,你是加血呢,还是解毒呢。或许有人说,等没压力的时候再解毒就行了啊。P,没压力的时候还用解吗?
想起刚刚结束的WOW4.1 CTM时代了.甭管你是什么T,在你拉着怪的同时,你要注意仇恨,也要躲避脚下,还要换BOSS嘲讽,刷小怪了还要把小怪拉住,BOSS狂暴了还要注意开保命技能,而那些DPS站在远端只需要12345这样的脸滚键盘即可.
【建议】开发其他职业,来弥补这个错误。

5>
【问题】天下文章一大抄,就看你会抄不会抄.
梦幻的种族,完美的体现了平衡.魔族的血成长,仙族的防成长,人族的平衡.让加点有了所谓的讲究.
而忍者世界,没有体现出5大国这一特色.只说了有5大国,地图上也看到了几个国家.但出生点都是一样的.套路也是一样的,加点属性依然是一样的.
甭管你是哪国的,只要加体都是那么多血,只要加灵都是那么多魔法,只要加敏都是那么多速度~
已故的三代目老头看到你做的这个游戏,也许会感慨,社会在进步,外来的和尚会念经呐!
【建议】重新设定人物背景。玩家选择的不是特定角色,而是特定国家(5大国)每一个国家有每一个国家的职业和国家特色(如火之国体质加成,风之国耐力加成,水之国总体平衡等)

PS:本人也是当年参加过大半年服战的155STL(老徐下,小白上,开法宝,本人AKF).所以请大家相信,我是很客观的在评价每一个职业.请那些热衷于某一职业的玩家以大局为重,禁止吐槽.^_^

----------------------------YD的分割线----------------------------

生活篇
1>
赏金任务.创意还是有的,识别地图,让我想起了孩童时那个看图识字的纯真年代!但赏金任务的遇怪速度吓人啊.最快达到10秒遇怪!
赏金任务分30级 50级 70级三个阶段
小号鸣人,70级,技能满80.满心欢喜的来接70级赏金任务.第一票,睁开慧眼一看,死之境.我跑...遇怪,遇怪.........到了死之境时一看表,10分整...我X!
于是在交票后我聪明的选择了50级的赏金任务.
【建议】重新修改赏金任务的遇怪时间。遇怪频繁导致此任务在70级别很少人会去做,成为鸡肋。

2>
专业技能
制造类:打造,裁缝,手工
因这三类在封测时没有测试,原因,铁的产量小的可怕。

与制造类息息相关的是鉴定类
鉴定类:武器宝鉴,饰品宝鉴,防具宝鉴
忍者世界想创新,但却创的蹩脚。不知道策划是怎么想的,可能是出于经济平衡考虑,让每个玩家都有赚钱的本领。但这样,却大大的不妥。
帮派技能研究增加了这三项以后,让帮派在发展上受到了局限。炼药和料理是师门需要的,所以大多数帮派会先研究这两样中其中一项技能。
但三样宝鉴又是每个人需要的。(NPC雏岩开放到40级前可学,装备鉴定大师也是40级前可以鉴定。请问你在雏田那里设的这个技能修炼还有用?)
因这三个技能的出现,让帮派的技能研究受到了影响。
【建议】三类宝鉴分为三大职业技能或三大国家技能(因火影忍者熟知的有火,风,雷三大国其他两大国随着火影的更新也可以做为忍者世界的资料片来更新)

3>秘宝任务
重复的打怪再挖图.但很少挖到铁(这里叫创世之晶),让那些制造书如同废柴.这一问题曾私信给版主过,版主也说过会提交会修改.到时看吧!
【建议】创世之晶的掉率,以及挖宝可以得到妙木琼浆。让魔石不再蹩脚!


----------------------------------华丽的分割线-----------------------------------

宠物篇
1>抓捕几率
【问题】很多玩家都反映过这个问题,遇到BB却抓不住的多,师门抓宠也难.
版主是这样回复大家的,宠物血量越少会越容易抓哦!
请问BB的血量是多少?为什么那么难抓.难抓到一队人抓5回合25次抓不到最后被逃跑?
于是本人亲自去抓95级的铁甲犀牛.碰到BB后用门派技能风杀轰壁,打掉了BB50血,结果BB飞了 - -!
所以,就更不要谈师门抓野宠了!而且抓野宠掉蓝量那个吓人啊,本人手鞠,抓一75野宠只能抓9下
【建议】修改抓捕几率,及抓获野宠所需要的查克拉量。

2>技能与资质
【问题】忍者世界BB的技能很是耀眼,在25级开始大量的高级技能出现.高连高致命高追击高怪力,数不胜数!
但发现一问题,25的高追狮子攻击资质竟然可以达到1450+ 而45的某些物理BB带了高致命却只有1300+
虽说成长不一样,级越高的BB成长会越高.但是,麻烦你亲自练一下,看看那么一点点的成长影响的BB的攻击是多少!(气血.防御.速度排除)
【建议】降低低级宠的资质,提高成长保证平衡.让视觉不再混淆!

3>宠物领悟
【问题】宠物领悟技能的几率比遭雷劈的几率还要小一点。ORZ~
【建议】重新考虑下几率吧。反正我所有10个左右的1技能或2技能的BB,最低练到75级放生,最高练到110级没领悟过技能- - 难道是RP?



----------------------------------华丽的分割线-----------------------------------





这就是目前忍者世界给我的感觉,有大体模样却很多瑕疵。 加油~!
 

    《忍者世界》是一款以动漫为背景的Q版2D回合制RPG网游。游戏以其独特的忍者职业为题材,风格简易明快而不失内容丰富,回归传统而适度革新的回合制玩法。游戏致力于内部战斗节奏和细节的调整和强调职业平衡,以玩家利益为优先考虑,重视公平与公正的玩法,是一款梦幻般的回合制网游,定让您爱不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