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世界》是一款Q版2D回合制角色扮演网游。游戏以其独特的忍者职业为题材,风格简易明快,回归传统的回合制玩法。是一款梦幻般的回合制网游,定让您爱不释手。
当前位置:新闻公告首页 >> 新闻 >> 《忍者世界》美女主能力大比拼——下篇
   
  新闻公告

 

《忍者世界》美女主能力大比拼——下篇 

2013-01-23


  在《忍者世界》里不管是美男还是美女都是如此的具有吸引力,正所谓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嘛!动人的容貌再加上高超的技能,不管是在现实中还是在忍者世界里都是颇受欢迎滴!你想知道程度如何?那就来忍者世界瞧瞧吧!言归正传,美女主能力后传进行中!
【雏田】


 
白眼是指具有能洞察远处的望远眼及看透物体的洞察眼,还可以看见对方的经络神经及穴道。包含的忍法有开眼
类别:主动
效果:临时提高伤害力,是使用封拳、守护斗舞、百烈掌和 八卦六十四掌的前置状态。
领悟等级:白眼达到20级
消耗:20查克拉
【天天】

操具天赋是指熟练掌握各种道具的忍法。包含的忍法有飞步
类别:主动
效果:战斗中临时提高自己或者队友的速度。 
领悟等级:操具天赋达到20级
消耗:30查克拉 
【赵美冥】


 
远古传承是指秘法忍者天生便可获得的传承秘法。包含的忍法有噬灵
类别:被动
效果:击杀目标时,有一定几率回复自身查克拉。 
领悟等级:远古传承达到25级 
到目前为止,忍者世界里的美男美女可都全部亮相了哦!怎么样让您过瘾了吗?什么?还没有?没有关系,快来加入忍者世界吧!让你”爽”个够! ( @^^@)
更多精彩请您关注《忍者世界》官网http://www.shayo.net/


 

 

    《忍者世界》是一款以动漫为背景的Q版2D回合制RPG网游。游戏以其独特的忍者职业为题材,风格简易明快而不失内容丰富,回归传统而适度革新的回合制玩法。游戏致力于内部战斗节奏和细节的调整和强调职业平衡,以玩家利益为优先考虑,重视公平与公正的玩法,是一款梦幻般的回合制网游,定让您爱不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