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世界》是一款Q版2D回合制角色扮演网游。游戏以其独特的忍者职业为题材,风格简易明快,回归传统的回合制玩法。是一款梦幻般的回合制网游,定让您爱不释手。
当前位置:新闻公告首页 >> 新闻 >> 《忍者世界》神秘良药陪你一起远航
   
  新闻公告

 

《忍者世界》神秘良药陪你一起远航 

2012-12-05


  每个人都会有精疲力尽的时候,此时一般人都只能通过休息来恢复,不过在忍者的世界中却要方便很多,为了让忍者们能够快发回复精力,《忍者世界》为忍者们准备了可以瞬间回复精力的秘药,让忍者们永无疲倦!
【复活良药】

  《忍者世界》历来非常重视忍者的后勤保障,除了为忍者小队配备医疗忍者外,还提供了大量的各种各样的兵粮丸供忍者们选择,因此忍者们外出时随身携带着兵粮丸,就可以大大的提高他们在战场上的生存机率哦!而还魂回生丸和九转回生丸分别是由多味名贵草药和秘法仙丹炼制而成, 它们其中谁的功效更强一些还需要你去忍者世界里亲自品尝哦!
【蛤蟆良药】 
 

蛤蟆秘药是由传说中三大仙地之一的妙木山研发,使用了妙木山独有的蛤蟆油作为材料。因为蛤蟆油内含仙术查克拉,所以其对忍者们恢复精力的效果也很好。
【必备良药】 
 

从它的外观上即可得知他们的重要性了,他们是忍者们出使任务时必备的良品,分别可以恢复大量气血、查克拉以及瞬间复活濒临死亡的伙伴,所以此时你在打BOSS时还为死亡而担惊受怕么?当你的队友快耗尽精力时还为“无能为力”而心存自责么?有了他们您还担心什么呢!

更多精彩请你关注《忍者世界》官网http://www.shayo.net/

 

    《忍者世界》是一款以动漫为背景的Q版2D回合制RPG网游。游戏以其独特的忍者职业为题材,风格简易明快而不失内容丰富,回归传统而适度革新的回合制玩法。游戏致力于内部战斗节奏和细节的调整和强调职业平衡,以玩家利益为优先考虑,重视公平与公正的玩法,是一款梦幻般的回合制网游,定让您爱不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