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世界》是一款Q版2D回合制角色扮演网游。游戏以其独特的忍者职业为题材,风格简易明快,回归传统的回合制玩法。是一款梦幻般的回合制网游,定让您爱不释手。
当前位置:新闻公告首页 >> 新闻 >> 从世界地图解读《忍者世界》
   
  新闻公告

 

从世界地图解读《忍者世界》 

2012-11-14


   据崔桥第一论坛资深忍者玩家爆料,一款效仿时下火影忍者的网游新鲜推出,此人专程到游戏中逛了一圈,感觉地图还可以。
   忍者世界的游戏场景设置在太一大陆,太一大陆上有广阔的面积且复杂的地形,上面不但有人类和生物还有无生物的岩体和山脉,这给游戏玩家极大地畅游空间。忍者世界的世界地图虚拟化了亚洲大陆,分东南沿海地带和西南部沙漠地带以及西北沙漠地带。从最北面的熔岩山到最南面的风沙之海到最东面的鬼城,忍者世界的世界面貌简单易懂,这也反映了其风格简易明快,回归传统的回合制玩法的主流思想。

   忍者世界的地图分布除了大陆相连还有海洋相隔的大陆对立,这给了玩家极大地兴趣去探究不同陆地之间的障碍和敌手。相信忍者世界的地图分布定会给大家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云雾袅绕的背景加上山脉层峦叠嶂,会让你身临其境。在挥发你的能力之时,那快感定是应接不暇的。
 
以下我们来浏览一下忍者世界美丽的风光,先睹为快。

寂静而透着诡异的试炼之森

小桥流水美不胜收的新月岛。

阳光明媚,令人神往的野外场景。

更多精彩,请您关注忍者世界官方网站:http://www.shayo.net/

 

    《忍者世界》是一款以动漫为背景的Q版2D回合制RPG网游。游戏以其独特的忍者职业为题材,风格简易明快而不失内容丰富,回归传统而适度革新的回合制玩法。游戏致力于内部战斗节奏和细节的调整和强调职业平衡,以玩家利益为优先考虑,重视公平与公正的玩法,是一款梦幻般的回合制网游,定让您爱不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