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世界》是一款Q版2D回合制角色扮演网游。游戏以其独特的忍者职业为题材,风格简易明快,回归传统的回合制玩法。是一款梦幻般的回合制网游,定让您爱不释手。
当前位置:新闻公告首页 >> 新闻 >> 《忍者世界》锻造神器妙招
   
  新闻公告

 

《忍者世界》锻造神器妙招 

2012-10-17


   强大的装备,是每一位《忍者世界》玩家的追求,但是可能挖宝 、通缉任务、野外刷怪 等随机掉落的装备无法满足你的需求,善恶值换取获得装备的方式又不是你喜欢的。此时,你可以通过游戏中的辅助技能系统,亲手制作一套精品装备。
【所有装备  皆可自行打造】

    在游戏界面右下角技能功能按钮中,玩家可以找到并打开“辅助”。其中涵盖了武器、防具、首饰三大类的装备打造技能以及其他辅助技能。所以说,只要有材料,就可以自己打造出不弱于任何其他途径获得的装备。而且最主要的是,锻造装备完全自主,想要哪件装备就可以去打造哪件装备。
【锻造升级  装备更强力】

图内分别为刚打造出的尚未鉴定和鉴定后的装备

   在锻造装备的过程中,玩家还会提高自己在锻造上的等级。锻造等级提升后,玩家就可以使用更多材料进行锻造了,而锻造出来的装备,自然等级也更高。这样,只要保证你的锻造水平不落后,就能全程供应自己需要的各种装备了!

【材料不愁  获得途径多多】
  《忍者世界》中锻造装备所需的材料有很丰富的出产途径,比如挖宝,秘宝,晓,上古等都有可能获得锻造所需的制造书、创世之晶等材料。所以现在你还在为不知何获得好装备而发愁吗?
   《忍者世界》提供了多种装备获得方式供玩家们选择,挖宝 、通缉任务、野外刷怪、善恶值换取等以及今天介绍到的锻造,任何一种方式,都能让你轻松步入强者之林!
 更多精彩请你关注《忍者世界》官方网站:http://www.shayo.net/

 

    《忍者世界》是一款以动漫为背景的Q版2D回合制RPG网游。游戏以其独特的忍者职业为题材,风格简易明快而不失内容丰富,回归传统而适度革新的回合制玩法。游戏致力于内部战斗节奏和细节的调整和强调职业平衡,以玩家利益为优先考虑,重视公平与公正的玩法,是一款梦幻般的回合制网游,定让您爱不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