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世界》是一款Q版2D回合制角色扮演网游。游戏以其独特的忍者职业为题材,风格简易明快,回归传统的回合制玩法。是一款梦幻般的回合制网游,定让您爱不释手。
当前位置:新闻公告首页 >> 新闻 >> 疾风进化降临!《忍者世界》疾风传内测今日开启
   
  新闻公告

 

疾风进化降临!《忍者世界》疾风传内测今日开启 

2012-08-17


       全球最热火影网游《忍者世界》疾风传内测,将于今日(2012年8月17日)下午14:00正式开启。
      届时新服:雷之国(多线),将对广大玩家开放。
      本次测试为疾风传内测版本,不限号,不删档,无需激活码。
      第一次玩游戏的玩家,只需下载客户端并完成账号注册,便可畅玩游戏。
      角色进化,战斗升级,更有众多好礼等你来拿哦!
  《忍者世界》官方网站>>>http://www.shayo.net
  《忍者世界》官方论坛>>>http://bbs.shayo.net
   客户端下载>>>http://www.shayo.net/web/downloads/
     
  特色活动双响炮,经典延续:
      新手礼炮第一响:超级忍者新手卡,限量赤丸抱回家!
    
      活动地址:http://user.shayo.net/web/card/
      活动简介:
      关于“赤丸”想必不用过多的介绍,玩家们都对“火影忍者”里,这只可爱的忍犬记忆尤深!拥有高度成长指数的赤丸,得名于其吞食兵粮丸后通体发红的特点,并以其过人的跟踪术和专属的兽人合一术闻名“忍界”。
      在《忍者世界》游戏中,“赤丸”将以其可爱的造型与实用的技能相并存的方式,华丽登场!你只要集齐四种忍者新手卡,就可以在获得新手卡原有奖励的同时,将这只可爱、迷人的限量版宠物“赤丸”带回家!除此之外,《忍者世界》超级忍者新手卡活动,还为广大玩家准备了特色的集卡活动。任意集齐两种新手卡,您便可以在木叶村新手卡兑换大使“卡多礼”处,领取一张七天忍者认证,提前享受“正式忍者”的至尊体验!另外集齐三种媒体卡,您还可以享受每天一次的“幸运大抽奖”活动,100%中奖机会,童叟无欺,各种超值奖品等你来拿!
      开服礼炮第二响:七大活动同欢庆,百万豪礼送不停!
    
      活动地址:http://www.shayo.net/zt/zt1.html
      活动简介:
      此次疾风内测,《忍者世界》除了推出“超级忍者新手卡系列”给力活动之外,更是设置了玩法丰富的“七大活动”。在游戏中体验惊险、刺激、酷爽体验的同时,又有大奖可拿,真的是人生一大乐事,你还在等什么呢?快来参加吧!
     
  命运的齿轮从此刻开始转动,通往《忍者世界》的大门即将开启。
      让我们相约2012年8月17日下午14:00,一同倒数......
      不一样的世界,不一样的回合,这里因你而精彩!
 

    《忍者世界》是一款以动漫为背景的Q版2D回合制RPG网游。游戏以其独特的忍者职业为题材,风格简易明快而不失内容丰富,回归传统而适度革新的回合制玩法。游戏致力于内部战斗节奏和细节的调整和强调职业平衡,以玩家利益为优先考虑,重视公平与公正的玩法,是一款梦幻般的回合制网游,定让您爱不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