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世界》是一款Q版2D回合制角色扮演网游。游戏以其独特的忍者职业为题材,风格简易明快,回归传统的回合制玩法。是一款梦幻般的回合制网游,定让您爱不释手。
当前位置:新闻公告首页 >> 新闻 >> 《忍者世界》蓄势待发!开放性测试倒计时启动
   
  新闻公告

 

《忍者世界》蓄势待发!开放性测试倒计时启动 

2012-06-25


       经过漫长的等待,《忍者世界》终于拉开了全新“开放性测试”的序幕。
      
      Q版忍者题材的回合制网游《忍者世界》,于上周发布了开放性测试的详细时间:2012年6月28日。
      这也意味着这款万众瞩目的游戏,从现在起正式步入开测倒计时。
      如果你还沉迷在《火影忍者》的动漫中不能自拔,那就赶快到忍者世界的官方网站下载《忍者世界》吧!
      开放性测试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www.shayo.net/web/downloads/
     
      全新的回合制游戏,让你身临其境,体验忍术的独特魅力。在这里没有独霸天下的强者,《忍者世界》将带你领略协同作战的激爽快感。在这里没有一无是处的职业,《忍者世界》将带你体验朋友之间的真挚情感。让我们从此刻起穿越现实,谱写一段属于自己的忍道人生!
                   
      命运的齿轮从此刻开始转动,通往《忍者世界》的大门即将开启。
      让我们相约2012年6月28日下午14:00,一同倒数......
      不一样的世界,不一样的回合,这里因你而精彩!
      更多精彩,请您关注《忍者世界》官方网站:www.shayo.net

 

    《忍者世界》是一款以动漫为背景的Q版2D回合制RPG网游。游戏以其独特的忍者职业为题材,风格简易明快而不失内容丰富,回归传统而适度革新的回合制玩法。游戏致力于内部战斗节奏和细节的调整和强调职业平衡,以玩家利益为优先考虑,重视公平与公正的玩法,是一款梦幻般的回合制网游,定让您爱不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