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世界》是一款Q版2D回合制角色扮演网游。游戏以其独特的忍者职业为题材,风格简易明快,回归传统的回合制玩法。是一款梦幻般的回合制网游,定让您爱不释手。
当前位置:新闻公告首页 >> 新闻 >> 火影忍者里,那些高富帅与屌丝不得不说的事
   
  新闻公告

 

火影忍者里,那些高富帅与屌丝不得不说的事 

2012-06-23


         屌丝,高富帅,白富美。这种揪心的三角关系,天天在我们的生活中兜兜转转。

    残酷的现实,令万千屌丝只能眼巴巴地看着白富美投入高富帅的怀抱。接下来让我们看看火影回合制网游《忍者世界》里,那些高富帅与屌丝不得不说的事吧。

    一、忍村里的那些高富帅们

NO1:宇智波佐助

 

尖叫指数:★★★★★

    帅气与冷酷并存的佐助,从小便是女孩子们暗恋的对象。出身名门宇智波一族,俊朗的外形以及超高的天份使他成为当之无愧的高富帅。

   

NO2:漩涡鸣人

尖叫指数:★★★★

    富有朝气的面孔,偶尔的一点秀逗,曾经的吊车尾鸣人,再其自身不断的努力下,终于得到了大家的承认。继承四代火影波风水门的温柔与母亲玖辛奈的不屈,独特的魅力难怪会让木叶的美女雏田小姐牵肠挂肚。

   

NO3:我爱罗

尖叫指数:★★★

    忧郁孤冷的气质,额头上独特的“爱”字,强劲的实力,成为风影时的稳重与安全感,这一切的一切就是专属于我爱罗的魅力。当你走在街上看到我爱罗的女性COSER千万不要尖叫,这份爱已经让我爱罗的粉丝表现的淋漓尽致。

   

 

    二、隐藏于角落悲催的屌丝们

NO1:李洛克

悲催指数:★★★★★

    虽然大胆直白的李那永不言弃的精神感动了很多人,但是西瓜太郎的发型与老土的绿色紧身衣却使得他女人缘不佳,也许这种艺术只有凯老师才懂欣赏吧。

   

NO2:秋道丁次

悲剧指数:★★★★

    丁次为其丰满的外表所累,随时随地携带的零食袋相信没有女孩子愿意陪伴在身旁。值得庆幸的是他的体型不是普通的丰满身型而是女孩子会来探望的丰满身型。

   

NO3:奈良鹿丸

悲剧指数:★★★

    一幅玩世不恭的表情就是鹿丸最好的写照,麻烦是他最讨厌的东西,而女人又约等于麻烦。所以在很长时段时期内慵懒的鹿丸不被忍村的女性看好,直到他遇到了手鞠。

   

屌丝是悲催的,所幸的是,我们还有《忍者世界》。

《忍者世界》多样完美的赚钱系统让你一夜变成高富帅,拥抱白富美不再是梦!

还等什么?快来华丽的蜕变吧。

更多精彩尽在忍者世界:www.shayo.net

 

    《忍者世界》是一款以动漫为背景的Q版2D回合制RPG网游。游戏以其独特的忍者职业为题材,风格简易明快而不失内容丰富,回归传统而适度革新的回合制玩法。游戏致力于内部战斗节奏和细节的调整和强调职业平衡,以玩家利益为优先考虑,重视公平与公正的玩法,是一款梦幻般的回合制网游,定让您爱不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