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世界》是一款Q版2D回合制角色扮演网游。游戏以其独特的忍者职业为题材,风格简易明快,回归传统的回合制玩法。是一款梦幻般的回合制网游,定让您爱不释手。
当前位置:新闻公告首页 >> 新闻 >> 未死的三代!《忍者世界》剧情大揭秘
   
  新闻公告

 

未死的三代!《忍者世界》剧情大揭秘 

2012-06-20


      “只要有树叶飞舞的地方,火就会燃烧,火的影子会照耀着村子,并且,让新的树叶发芽,当想要保护自己最珍惜的人时,忍者真正的力量才会表现出来……”
                                                  —三代目
                               
       相信只要看过《火影忍者》的人都会为猿飞日斩这段话语所感动。
       这位被认为是历代最强火影的三代目,是历任火影当中在任时间最久的,基本上所有木叶存在的忍术都能运用出来,被称为教授和“忍者之神”的天才,更培育了被称为传说的木叶三忍。他是一位爱村子,保护居民们的伟大忍者。
       而这样一位可敬可爱的老人,在原著中忍选拔考试时由于音忍和砂忍进攻,三代在与大蛇丸交手时使用尸鬼封尽而殉职。所留给我们的只有那温暖的笑容与那振奋人心的话语……
     
      在《忍者世界》内,剧情在这里发生了逆转,三代目由于“你”的出现仅仅受了重伤,由于医疗班对伤势的无能为力,你受托去寻找传说中的医疗圣手“纲手姬”…..
     
                             令人战栗的九尾究竟是敌是友?
      忍者世界在保留经典战役的同时,对火影故事做了相应的改编。故事的走向将会通往何方,故事的结局是否能被逆转?这一切都将因“你”而改变!
      更多精彩请您关注忍者世界官方网站:www.shayo.net
 

    《忍者世界》是一款以动漫为背景的Q版2D回合制RPG网游。游戏以其独特的忍者职业为题材,风格简易明快而不失内容丰富,回归传统而适度革新的回合制玩法。游戏致力于内部战斗节奏和细节的调整和强调职业平衡,以玩家利益为优先考虑,重视公平与公正的玩法,是一款梦幻般的回合制网游,定让您爱不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