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世界》是一款Q版2D回合制角色扮演网游。游戏以其独特的忍者职业为题材,风格简易明快,回归传统的回合制玩法。是一款梦幻般的回合制网游,定让您爱不释手。
当前位置:新闻公告首页 >> 公告 >> 2012年4月24日例行维护公告
   
  新闻公告

 

2012年4月24日例行维护公告 

2012-04-23


亲爱的玩家朋友: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忍者世界》服务器将于2012年4月24日上午8:25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到9:00。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以下为本次更新的主要内容:
1、新增两个新职业豪力忍者和秘法忍者;
2、39级和69级升级会给予提示;
3、修正砂瀑忍者和风灵忍者多目标技能伤害递减的问题。(注:砂瀑送葬超过4个后应不递减,千面风超过5个目标应不递减。)
4、商会资金接近5000万上限时将给予提示;
5、增加五一节活动内容;

祝大家游戏愉快!

 

    《忍者世界》是一款以动漫为背景的Q版2D回合制RPG网游。游戏以其独特的忍者职业为题材,风格简易明快而不失内容丰富,回归传统而适度革新的回合制玩法。游戏致力于内部战斗节奏和细节的调整和强调职业平衡,以玩家利益为优先考虑,重视公平与公正的玩法,是一款梦幻般的回合制网游,定让您爱不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