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世界》是一款Q版2D回合制角色扮演网游。游戏以其独特的忍者职业为题材,风格简易明快,回归传统的回合制玩法。是一款梦幻般的回合制网游,定让您爱不释手。
当前位置:新闻公告首页 >> 新闻 >> 微博祝福,《忍者世界》激活码免费拿
   
  新闻公告

 

微博祝福,《忍者世界》激活码免费拿 

2011-09-30


10月10日《忍者世界》将迎来首次测试!请各位玩家和我们见证这一刻!
玩家现在可以在微博投递#忍者世界#留下你对《忍者世界》的看法,写下你对《忍者世界》的祝福,即可有机会获得《忍者世界》封测激活码。
活动详情:
1.收听忍者世界
  
新浪、搜狐微博用户,点击“加关注”按钮;                               
腾讯微博用户,点击“立即收听”按钮;                                                        即可收听忍者世界。
2.编辑内容:#忍者世界#+内容

 在自己微博主页顶部的输入框中按要求输入你想说的话
3.博文内容要求:关于《忍者世界》你所想知道的各个方面的内容、关于你对《忍者世界》的看法、对《忍者世界》的祝福。
4.微博粉丝越多、对官方祝福越多则获得激活码几率越高。
5.官方人员将在次日上午统一给前一天被选中的玩家,发放激活码。
6.激活码将通过微博短信的形式,发放给获奖玩家。
7.每日激活码限量,发完即止。
8.任何用户参与本次活动,即表明自己已认真阅读并同意上述关于本次活动的规则。
9.公司有权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对本活动规则进行解释和调整。
忍者世界三大官方微博地址:
新浪:http://weibo.com/njworld2011
搜狐:http://t.sohu.com/njworld2011
腾讯:http://t.qq.com/njworld2011

封测激活码激活流程:
1.进入《忍者世界》游戏官网http://nj.7imes.com/
点击

2.将会出现以下画面


 

3.注册《忍者世界》游戏账号;
4.注册成功后输入激活码,进入游戏登陆界面;
注:﹡尊敬的玩家!咱们家的注册和激活码是同步的哦!
 ﹡请领到激活码的玩家妥善保管!
更多内容请您关注:
官方网站:http://nj.7imes.com/
官方论坛:http://nj.7imes.com/bbs/

 

    《忍者世界》是一款以动漫为背景的Q版2D回合制RPG网游。游戏以其独特的忍者职业为题材,风格简易明快而不失内容丰富,回归传统而适度革新的回合制玩法。游戏致力于内部战斗节奏和细节的调整和强调职业平衡,以玩家利益为优先考虑,重视公平与公正的玩法,是一款梦幻般的回合制网游,定让您爱不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