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世界》是一款Q版2D回合制角色扮演网游。游戏以其独特的忍者职业为题材,风格简易明快,回归传统的回合制玩法。是一款梦幻般的回合制网游,定让您爱不释手。
当前位置:新闻公告首页 >> 新闻 >> 忍者世界“家族系统”简介
   
  新闻公告

 

忍者世界“家族系统”简介 

2011-09-29


“家族系统”这个比传统帮派更为亲密的关系体系,是一个由多人才能维护的特色组织。
加入家族不仅可以拥有自己的“兄弟姐妹”,还可以享受家族相关的各种福利。
玩家可以通过完成家族任务来建设自己的家族,只有同心协力才能使家族越来越壮大。
精彩的家族竞技、好玩的家族任务、越来越多的兄弟姐妹,作为独行侠的你,还在犹豫什么?赶快给自己找一个“家”吧。

如何创建与加入家族:
★家族申请人的等级≥40,并且当前没有加入家族,也没有申请加入其它家族才可以创建家族。
★创建家族需缴纳300万现金。
★20级与20级以上的玩家才可以加入家族。

加入家族能够做什么:
★每个家族有自己的领地和家族频道,家族领地和聊天频道都是独立的。每个家族成员都可以回到自己的家族,利用自己的家族频道和家族内的人互通消息;
★家族成员可以在家族中学到各种辅助技能,如铁匠、裁缝、手工、气血修炼等等,这些技能可以帮助玩家提高自己在游戏中的生存能力;
★家族成员可以通过完成“家族任务”获得经验值、家族贡献、备用金等奖励;
★家族中还为成员提供了各种福利,如领取薪水、购买药品等。

关于族长转移:
★家族只有族长1人时,族长脱离家族,家族解散。
★家族拥有长老时,族长脱离家族,长老将自动提升为新族长。
★当家族还有其他成员存在时,族长必须任命长老,才可脱离家族。

更多精彩内容,请您关注:http://nj.7imes.com/
10月10日,让我们齐聚《忍者世界》。
“我要战斗!我要变强!这次就请你们看着我的背影吧!”

 

 

    《忍者世界》是一款以动漫为背景的Q版2D回合制RPG网游。游戏以其独特的忍者职业为题材,风格简易明快而不失内容丰富,回归传统而适度革新的回合制玩法。游戏致力于内部战斗节奏和细节的调整和强调职业平衡,以玩家利益为优先考虑,重视公平与公正的玩法,是一款梦幻般的回合制网游,定让您爱不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