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世界》是一款Q版2D回合制角色扮演网游。游戏以其独特的忍者职业为题材,风格简易明快,回归传统的回合制玩法。是一款梦幻般的回合制网游,定让您爱不释手。
当前位置:新闻公告首页 >> 新闻 >> 忍者世界不为人知的背景故事
   
  新闻公告

 

忍者世界不为人知的背景故事 

2011-09-23


  太一大陆:
   传说在太古时代的东方,有一座神秘的大陆,那里有着广阔的面积且复杂的地形,人们称之为“太一大陆”。在这片美丽的大陆上不但居住着人类,也居住着各种各样的生物,这是个人与生物共存的地方。

  忍者:
   当然位面规律告诉着我们,越是美丽的东西,便越是危险。在这片大陆美丽的背后,人们饱受天灾,战乱以及其他生物对人类侵害之苦。为了能在这片大陆中生存下去,古居民们经过不断磨练与修行,最终领悟了沟通天地的神奇术法,后人称之为“忍法”。而熟练运用此术之人,被人们称之为“忍者”。

  尾兽:
   世间九种负面情绪产物,形态各异,力量巨大。

  在很久很久以前,发生了惊天的大决战。
   九只尾兽同时出场,想借助月华之力重新合并,成为力量巨大的十尾。
   为了阻止灾难的发生,各国的忍者纷纷出动……我们的主人翁也正是这场战争中的一员。
   由于战场上爆发的能量太过庞大,导致时间与空间错乱。我们的主角带着残破的记忆被卷入了时空漩涡……
   对于主人翁来说,记忆既是残破的,又是痛苦的。
   他已经忘记了当时参战双方谁对谁错,也忘记了都有哪些人曾经和他一起战斗。但他还记得,那些人都是他的朋友,爱人,老师,亲人……而这些人现在都已经离他而去了。
   他要重新回到战场,回到他们身边,但这次他要改变这一结局,要让那些对他来说很重要的人不再离去,要让那些珍贵的回忆一直陪在他的身边。
   引子:
   相传每个火影都会从前代火影口中得知一个秘密,为了确保这个秘密不被外人知道,所以这个秘密口口相传。它说:有一天,这个世界会因为一个人的到来而改变,六道仙人的伟大的成就会被重现,封印十尾,和平永驻。
   现在这个秘密传到了三代火影,他命令暗部要偷偷的关注村中的外来人。这天,主角在忍者演习场被一个暗部发现了……
   苏醒:
   或许我还能记得,那是在很久很久以前的——未来。
   九尾向所有人展现了它的实力,那是从没人见过的力量。而我,当时在场。
   绝对的力量撕裂了一切,空间和时间都变成破碎的镜子,当镜子再次拼起来的时候,我看到的不是战场,而是我熟悉又陌生的木叶村。
   我知道我是谁,但忘记了还有谁——那些对我来说,最需要珍惜的人……
   如果我能回到那一瞬间,我就会找到我的记忆,而他们,也会还在我的身边……
   我发誓,绝不让他们再次离去!

 

    《忍者世界》是一款以动漫为背景的Q版2D回合制RPG网游。游戏以其独特的忍者职业为题材,风格简易明快而不失内容丰富,回归传统而适度革新的回合制玩法。游戏致力于内部战斗节奏和细节的调整和强调职业平衡,以玩家利益为优先考虑,重视公平与公正的玩法,是一款梦幻般的回合制网游,定让您爱不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