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世界》是一款Q版2D回合制角色扮演网游。游戏以其独特的忍者职业为题材,风格简易明快,回归传统的回合制玩法。是一款梦幻般的回合制网游,定让您爱不释手。
当前位置:新闻公告首页 >> 新闻 >> 《忍者世界》官方微博正式开启
   
  新闻公告

 

《忍者世界》官方微博正式开启 

2011-09-23


  亲爱的玩家们!

  微博的无穷魅力和能量正在被更多的人所认知。一款Q版2D回合制角色扮演网游《忍者世界》正式火爆开启官方微博。

  在这里大家可以更方便、更快捷的掌握《忍者世界》相关的所有信息内容,了解游戏的最新动态,超火爆超好玩的活动以及关注官方最新最权威的消息。我们希望和每位玩家一起分享各种快乐的事情:有生活、有情趣、有互动,有交流、有爆料。

  通过三大官方微博的开启,大家不仅能获得《忍者世界》的第一手信息,还可以自由的发表对游戏的看法,官方也会收集参考大家的意见与建议,使《忍者世界》做的越来越好。

  三大官方微博火爆开启:

  新浪:http://weibo.com/njworld2011

  搜狐:http://t.sohu.com/njworld2011

  腾讯:http://t.qq.com/njworld2011

 

全新三大官方微博,互动体验

  新浪、搜狐、腾讯三大官方微博,大家可以加入感受全新的互动体验!而且还可以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玩转《忍者世界》。新型全能互动体验微博专区尽在《忍者世界》官方微博!

  想第一时间了解关于《忍者世界》的最新精彩内容吗?想每天都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心情吗?《忍者世界》三大火爆官方微博已经全面上线啦,快来关注《忍者世界》的官方微博,并成为粉丝吧!

  《忍者世界》介绍: 《忍者世界》是一款Q版2D回合制角色扮演网游。游戏借鉴日系动漫风格并以其独特的忍者职业为题材,在其基础上融汇回合制特点。大体型BOSS、丰富的角色动作、华丽的攻击特效、多体制的技能系统、可塑性极强的宠物、庞大的社会关系与精美的场景构成一个您前所未见的世界。“我要战斗!我要变强!所以这次请看着我的背影吧!”

 

 

    《忍者世界》是一款以动漫为背景的Q版2D回合制RPG网游。游戏以其独特的忍者职业为题材,风格简易明快而不失内容丰富,回归传统而适度革新的回合制玩法。游戏致力于内部战斗节奏和细节的调整和强调职业平衡,以玩家利益为优先考虑,重视公平与公正的玩法,是一款梦幻般的回合制网游,定让您爱不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