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世界》是一款Q版2D回合制角色扮演网游。游戏以其独特的忍者职业为题材,风格简易明快,回归传统的回合制玩法。是一款梦幻般的回合制网游,定让您爱不释手。
当前位置:新闻公告首页 >> 新闻 >> 《忍者世界》“玩家版主”招募公告
   
  新闻公告

 

《忍者世界》“玩家版主”招募公告 

2011-09-23


亲爱的《忍者世界》玩家:

《忍者世界》官方论坛背后,有一个充满热情的集体。他们无私的为玩家解答问题,他们帮助新版友成长为论坛的主力军,他们记录了《忍者世界》太多感人。他们就是《忍者世界》版主团。

《忍者世界》版主负责管理《忍者世界》论坛,在工作之余,可以与官方团队平等沟通,提出自己的建议和设想,并实现论坛或者游戏中,影响未来无数的《忍者世界》玩家。

我们欢迎热爱《忍者世界》,热爱论坛的玩家与我们并肩战斗。

版主职责:
1、带动版友气氛,帮助版友解决问题
2、策划论坛活动,提高版面人气
3、论坛日常维护版面违规贴清理
4、收集玩家的意见、bug等,进行提交

《忍者世界》版主招募条件:
1、具有比较稳定的在线时间(能保证至少连续三小时论坛管理时间);  其余上网时间不低于2小时。
2、有充足的《忍者世界》游戏经验,了解当今的主流网络游戏。
3、熟悉《忍者世界》并对其有浓厚兴趣者。
4、工作认真细致、积极、有耐心 ,并有较强的团队合作和沟通能力。
5、为人热情,认真负责,热爱《忍者世界》,尽心尽职有耐心。
6、具有一定的活动策划、活动能力。
7、在论坛等公开场合无不良记录; 
8、不可同时报考多个团队或者jian职。
9、应聘版主人员应为成年人,需要有稳定的上网时间,有稳定工作的优先考虑。

有意愿者请在论坛内进行回复!
《忍者世界》欢迎你的加入!

 

    《忍者世界》是一款以动漫为背景的Q版2D回合制RPG网游。游戏以其独特的忍者职业为题材,风格简易明快而不失内容丰富,回归传统而适度革新的回合制玩法。游戏致力于内部战斗节奏和细节的调整和强调职业平衡,以玩家利益为优先考虑,重视公平与公正的玩法,是一款梦幻般的回合制网游,定让您爱不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