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世界》是一款Q版2D回合制角色扮演网游。游戏以其独特的忍者职业为题材,风格简易明快,回归传统的回合制玩法。是一款梦幻般的回合制网游,定让您爱不释手。
当前位置:新闻公告首页 >> 新闻 >> Q版忍者题材网游《忍者世界》蓄势待发
   
  新闻公告

 

Q版忍者题材网游《忍者世界》蓄势待发 

2011-09-21


  2011年最受期待的忍者网游《忍者世界》将于近期开启首次技术封测。
  《忍者世界》是国内首款以忍者为题材的客户端网络游戏,游戏借鉴日系动漫风格并以其独特的忍者职业为题材,在其基础上融汇回合制特点。以可爱迷人的日系角色;独具特色的技能搭配;关联紧密的互动任务为设计导向,促使社区性发展,具有良好的游戏粘稠度与可玩性。
  为完美营造游戏氛围,游戏场景引入部分街机式横版地图,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大体型BOSS、丰富的角色动作、华丽的攻击特效、多体制的技能系统、可塑性极强的宠物、庞大的社会关系与精美的场景构成一个您前所未见的世界。
  “我要战斗!我要变强!所以这次请看着我的背影吧!”

 

    《忍者世界》是一款以动漫为背景的Q版2D回合制RPG网游。游戏以其独特的忍者职业为题材,风格简易明快而不失内容丰富,回归传统而适度革新的回合制玩法。游戏致力于内部战斗节奏和细节的调整和强调职业平衡,以玩家利益为优先考虑,重视公平与公正的玩法,是一款梦幻般的回合制网游,定让您爱不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