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世界》是一款Q版2D回合制角色扮演网游。游戏以其独特的忍者职业为题材,风格简易明快,回归传统的回合制玩法。是一款梦幻般的回合制网游,定让您爱不释手。
当前位置:游戏资料首页 >> 活动玩法 >> 秘宝封魔
   
  游戏资料

 

秘宝封魔 

2011-11-01


宝图系统简介:
       忍者世界的宝图系统为实图寻宝制,真实的寻宝体验不仅可以锻炼大家的记忆力,更能使宝物价值倍增。
       玩家需要先得到一张藏宝图,按照图上记载的地点进行寻宝。
 
宝图的获取:
 角色等级达到30级(含30级)便可到木叶村“秋道田”领取秘宝任务。
秘宝任务相关规则:
1 领取一次秘宝任务需消耗一定的金钱。
2 每次最多可领取1个秘宝任务,完成(放弃)后才可再次领取。
3 秘宝任务每个玩家每天最多可完成200次,超过200次不可在领取。
4 组队可领取任务,但只影响任务领取人。
5 任务限时,中途下线任务,在任务限制时间内上线,任务不消失,如在任务限制时间外上线,任务失败,累计任务次数。
   6 任务放弃后,间隔2分钟才可从新领取任务。

注:任务次数按自然日清除,即不论当日任务是否达到200次,第二天开始任务计数从1开始。
任务失败规则:
1 玩家打宝图战斗中死亡,逃跑,不获得任何奖励,死亡按普通死亡处理,任务失败,与NPC对话,可重新领取任务。
2 超出任务时间,任务失败。

成功领取任务后,在任务限制时间内找到“持宝人”,进入战斗并战胜持宝人将有一定几率获取藏宝图。

其他说明:
 每次挖宝,需消耗1点体力值,体力不足时将无法挖图。
 
藏宝图触发事件:
      得到藏宝图后,到图上记载的地点就可以挖宝了。挖宝时可能遇到的情况有:
放出妖魔:放出妖怪到某些场景。玩家可以找到并打败这些妖怪(至少3人组队),得到经验和备用金奖励,运气好的话可以得到秘宝。
遭遇绘卷守护者:在挖宝时有可能会遇到绘卷守护者而进行战斗,胜利可获得备用金和经验奖励。战斗中若逃跑则无收获,若死亡则按普通死亡计,有一定几率可获得五大国绘卷。
挖到物品:挖出随机物品,包括道具(宠物技能书、装备、宝石、五大国绘卷等)、备用金。
中暗器:可能受到暗器的袭击,损失当前气血与查克拉的30%。
撞大运:进入顿悟状态,获得经验。
获得秘宝:五大国绘卷

集齐五大国绘卷玩家可以到木叶村“秋道田”处换取高级宝图,使用高级宝图挖宝,将触发以下随机事件:
放出宝宝:放出宝宝到某些场景。玩家可以找到并捕捉这些宝宝,作为自己的宠物。
获得物品:挖出随机物品,包括道具(高级宠物技能书)
获得大量金钱:可以获得大量金钱
获得少量金钱:可以获得少量金钱
撞大运:可以获得较高经验
放出尾兽:放出封印千年的尾兽在一些高级练功区。60级或以上的玩家可组≥3人的队伍将其收服,将获得较多的经验和金钱奖励,运气好的话还可以获得稀有的物品奖励。如果是在双倍时间内,获得的经验还会加倍。
 

    《忍者世界》是一款以动漫为背景的Q版2D回合制RPG网游。游戏以其独特的忍者职业为题材,风格简易明快而不失内容丰富,回归传统而适度革新的回合制玩法。游戏致力于内部战斗节奏和细节的调整和强调职业平衡,以玩家利益为优先考虑,重视公平与公正的玩法,是一款梦幻般的回合制网游,定让您爱不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