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世界》是一款Q版2D回合制角色扮演网游。游戏以其独特的忍者职业为题材,风格简易明快,回归传统的回合制玩法。是一款梦幻般的回合制网游,定让您爱不释手。
当前位置:游戏资料首页 >> 活动玩法 >> 邪魔大蛇丸
   
  游戏资料

 

邪魔大蛇丸 

2011-10-31


活动名称:
邪魔大蛇丸

活动背景:
大蛇丸使用秽土转生之术将历代火影复活,并带领音忍小队,向木叶村发起了猛攻......

活动时间:
开服后第二个周日,晚上20:00-21:00

活动地点:
木叶村

活动要求:
人物等级≥10级。

活动相关NPC:
名称:邪魔大蛇丸
称号:复仇者
地点:木叶村
功能:任务BOSS,击杀可获取历代火影封印卷轴

名称:坂本镰足
地点:木叶村
功能:奖励兑换

其他相关NPC:
初代火影英灵、二代火影英灵、四代火影英灵

活动玩法简介:
玩家在活动开启后,可通过击杀邪魔大蛇丸的方式,来夺取相应的历代火影封印卷轴。
获得封印卷轴后,玩家可选择将卷轴交给木叶暗部坂本镰足处理,也可选择寻找相应的历代火影将其封印。

相关规则:
1 每击杀一次大蛇丸,所有参与者都将获得1点活动积分
2 单人战斗后获得一个封印卷轴,可交给NPC木叶暗部坂本镰足或者直接交给相应的初代英灵、二代英灵、四代英灵。每封印一个火影英灵可获得4点积分,交给NPC坂本镰足每个封印卷轴可获得2点积分。
3 组队击败大蛇丸,队长可以随机获得一个封印卷轴同时全队每人获得1点积分,封印相应的火影英灵后,全队每人将获得4点积分的奖励。
4 队长得到一个封印卷轴后,将无法再挑战大蛇丸,此时更换队长可继续挑战。

活动奖励:
1 在封印火影英灵时,玩家将有一定几率获得火影馈赠的道具奖励
2 可用活动在木叶暗部坂本镰足换取相应的奖励
 

    《忍者世界》是一款以动漫为背景的Q版2D回合制RPG网游。游戏以其独特的忍者职业为题材,风格简易明快而不失内容丰富,回归传统而适度革新的回合制玩法。游戏致力于内部战斗节奏和细节的调整和强调职业平衡,以玩家利益为优先考虑,重视公平与公正的玩法,是一款梦幻般的回合制网游,定让您爱不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