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世界》是一款Q版2D回合制角色扮演网游。游戏以其独特的忍者职业为题材,风格简易明快,回归传统的回合制玩法。是一款梦幻般的回合制网游,定让您爱不释手。
当前位置:游戏资料首页 >> 活动玩法 >> 天地争霸战
   
  游戏资料

 

天地争霸战 

2011-10-31


活动名称:
天地争霸战

活动背景:
木叶村每月都会举办天地争霸战,用来考核与选拔优秀的忍者并给予一定的奖励。

活动时间:
开服后的第三个周日,晚上19:00-22:00。
入场时间为活动开启后的30分钟以内,即19:00-19:30为入场时间。
19:30-21:30为比赛时间,比赛开始前10秒,有倒计时。
21:30时间到达根据代表队剩余人数判断胜利方,随后刷新胜利者宝箱,22:00活动结束。
注:比赛开始不可再进入,准备时间内可自由出入.自由出入其间,已划分的代表队将不会再发生变化。初次入场给予相应阵容标示。此标示显示在角色头顶,离场即消失。

活动要求:
人物等级≥30级,单人入场随机分配阵容。

活动介绍:
活动NPC:木叶村御手洗红豆(入场NPC)
p0006.gif


玩家进场后,系统自动划分为:天之代表队、地之代表队两个阵容进行较量。
19:30比赛正式开始,两大阵容可通过战斗的方式,将对方阵容成员驱逐出场。比赛结束时剩余玩家总数多的一方阵容获取胜利,并在场地投放属于胜利者们的宝箱。

相关规则说明:
1 活动死亡不损失经验;
2 玩家可以自由与同代表队的玩家进行组队,不同代表队成员无法组队;
3 活动正式开始后, 不同代表队之间可以相互挑战;
4 战斗中死亡,原地复活,扣除一定的体力值;
5 战斗中逃跑按死亡处理,扣除一定的体力值;
注:如体力值不够当次扣除,失败时传出场外;
例:当体力剩余1点时仍可战斗,战斗失败传出场外。

6 一场战斗结束后,需间隔30秒才可开始下一场战斗;
7 中途可以与NPC对话退出战斗,退出场地后不可再次进入;
8 活动中不可使用传送道具;
9 每胜利一场获得相应积分奖励,逃跑按战败处理。

 

体力消耗:
1 战斗发起方将消耗20点体力,体力不足时无法发起挑战;
2 战斗失败体力减少体力上限/20+10的体力。

 

活动胜负判断:
1 战斗时间到达,判断两代表队场景内剩余人数,剩余人数多者,获胜,并给予全服公告。
2 战斗时间内,仅剩余一方代表队成员,该方代表队获胜,并给予全服公告。

活动奖励:
1 战斗胜利可获得:大量积分、经验、备用金
2 战斗失败可获得:少量积分、经验、备用金

活动积分说明:
活动积分可累积,用于在木叶村御手洗红豆处兑换物品。

 

    《忍者世界》是一款以动漫为背景的Q版2D回合制RPG网游。游戏以其独特的忍者职业为题材,风格简易明快而不失内容丰富,回归传统而适度革新的回合制玩法。游戏致力于内部战斗节奏和细节的调整和强调职业平衡,以玩家利益为优先考虑,重视公平与公正的玩法,是一款梦幻般的回合制网游,定让您爱不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