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世界》是一款Q版2D回合制角色扮演网游。游戏以其独特的忍者职业为题材,风格简易明快,回归传统的回合制玩法。是一款梦幻般的回合制网游,定让您爱不释手。
当前位置:游戏资料首页 >> 活动玩法 >> 家族竞技
   
  游戏资料

 

家族竞技 

2011-10-31


活动名称:
家族竞技

活动背景:
木叶村每月都将举办“家族竞技”,并以此来评判家族势力排名。

活动时间:
开服后的第四个周日

报名时间:第四周周一00:00到周六20:00前
活动时间:第四周周日晚19:30-22:00。

入场时间为活动开启后的30分钟以内,即19:30-20:00为入场时间。
20:00-22:00为比赛时间,比赛开始前10秒,有倒计时。

22:00时间到达根据各方家族剩余人数判断胜利方。
注:比赛开始不可再进入,准备时间内可自由出入。

活动要求:
家族需通过家族主管报名参与竞选,只有排名前六名的家族成员才可参加竞技。

活动NPC:
名称:家族主管
位置:己方家族
功能:入场NPC

名称:家族竞技裁判
位置:比武场
功能:离场NPC

活动简介:
报名家族少于两个活动将取消。
活动开启后,玩家可通过家族主管进入比武场。
20:00比赛正式开始,六大家族可通过战斗的方式,将其他家族的成员驱逐出场。比赛结束时剩余玩家总数多的一方家族获取胜利。

相关规则说明:
1 活动死亡不损失经验;
2 玩家可以自由与同家族的玩家进行组队,不同家族成员无法组队;
3 活动正式开始后, 不同家族之间可以相互挑战;
4 战斗中死亡,将传送至比武场随机地点,并扣除一定的体力值;
5 战斗中逃跑按失败处理,扣除一定的体力值;
注:如体力值不够当次扣除,失败时传出场外;
例:当体力剩余1点时仍可战斗,战斗失败传出场外。

6 一场战斗结束后,需间隔30秒才可开始下一场战斗;
7 中途可以与NPC对话退出场地,退出场地后不可再次进入;
8 活动中不可使用传送道具;
9 主动攻击的一方每个成员将消耗20点体力,不足时不能主动攻击,但可以被对方攻击。
10 玩家在有商业任务、赏金任务在身不能入场比赛。
11 活动时间内,非战斗离线将被传出比武场

活动胜负判断:
1 战斗时间到达,判断各大家族场景内剩余人数,剩余人数多者,获胜,并给予全服公告。
2 战斗时间内,仅剩余一方家族成员,该方家族获胜,并给予全服公告。

活动奖励:
1 竞技过程中参与战斗的玩家可获得一定的家族贡献度:主动攻击(1点)、战斗胜利每击杀一个人(2点)、被打败(3点);
2 每场比赛结束时,如果不是平局,获胜一方的在场成员不仅可获得一定的家族贡献,经验,还有一定几率获得物品奖励;
3 获胜的家族将获得总投注资金70%的家族资金奖励;
4 竞技胜利后,在场的每1位获胜家族成员将会获得等级*4000的经验奖励和40帮贡,并有较高几率获得物品奖励;
5 失败方的离场成员将获得等级*1000的经验奖励和10帮贡,并有一定几率获得物品奖励。

 

    《忍者世界》是一款以动漫为背景的Q版2D回合制RPG网游。游戏以其独特的忍者职业为题材,风格简易明快而不失内容丰富,回归传统而适度革新的回合制玩法。游戏致力于内部战斗节奏和细节的调整和强调职业平衡,以玩家利益为优先考虑,重视公平与公正的玩法,是一款梦幻般的回合制网游,定让您爱不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