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世界》是一款Q版2D回合制角色扮演网游。游戏以其独特的忍者职业为题材,风格简易明快,回归传统的回合制玩法。是一款梦幻般的回合制网游,定让您爱不释手。
当前位置:游戏资料首页 >> 游戏介绍 >> 游戏特色
   
  游戏资料

 

游戏特色 

2011-10-27


首创幻想忍者题材回合制,带您走入神秘的异域之旅:
   五大国势力、多忍村设定、丰富的忍者兵器与术法、神秘的尾兽能源……一切的一切正等您揭开面纱。
 

多体制的技能搭配,颠覆传统回合制战斗:
   角色技能、社会技能、变身技能、宠物天生技能、DIY的宠物技能与独特的怒气奥义等,多方位技能组合,带您走入回合制战斗新次元。

丰富的社会关系,让好友无处不在:
   庞大的家族体制,精英化的小型战队,充满爱意的夫妻关系,贯穿整个游戏的好友集落,一个都不能少。


回合制传统场景与横版场景的交融,巨型BOSS,合体型BOSS现身:
   《忍者世界》大胆尝试,引入街机游戏的横板场景与传统场景相互穿插融合。巨型BOSS、合体型BOSS也不再是ACT游戏的专属。

丰富的染色系统,彰显独特魅力;拉风的坐骑系统,让您招摇过市:
   想要染发?没问题!想要新衣服?没问题!独创的通灵坐骑?!其他游戏有木有?有木有?

绝对公平的经济环境,真正的免费之旅:
   仿古的寻宝系统,羊皮卷轴,巨额财富。这里是聪明人的圣殿,手脑并用,从现在起踏上富翁之路吧!

 

回归传统,远离无脑操作:
   原汁原味的回合制游戏,寓教于乐。不同与市面上大部分的游戏,这是一个需要用户思考、创造、同心协力才能生存下来的世界。

 

 

    《忍者世界》是一款以动漫为背景的Q版2D回合制RPG网游。游戏以其独特的忍者职业为题材,风格简易明快而不失内容丰富,回归传统而适度革新的回合制玩法。游戏致力于内部战斗节奏和细节的调整和强调职业平衡,以玩家利益为优先考虑,重视公平与公正的玩法,是一款梦幻般的回合制网游,定让您爱不释手。